徐之宜

你只是我的哥哥,我只是你的忙内

夏之光在所有人面前都是忙内,只有在焉栩嘉面前,他端起当哥的架子。


焉栩嘉在所有人面前都是嘉哥,唯有在夏之光面前,他做出忙内的样子。




Chapter 01    是营业

焉栩嘉看着前面俩人挽在一起的手臂,暗自捏紧了拳头。


成团的第一天,所有人都逃离了那个难以描述的星光岛,急急忙忙奔赴不知会如何的未来。机场的人前所未有的多,这可能是出道这么久,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,什么叫做“红了”吧!


但焉栩嘉现在没心情为此高兴哪怕那么一下下,他盯着走在前面的两人,心里生闷气。


翟潇闻,你把手松开!你干嘛挽得那么紧,一副新婚小媳妇的模样是为哪般??还有你,夏之光,你干嘛把人家的手放到自己胳膊上,大庭广众之下,你俩还有没有点分寸了???


焉栩嘉试图把人从夏之光身上摘下来,他手虚扶在翟潇闻腰上,但完全没有任何效果,翟潇闻完全不为所动好嘛!!


行,我算是记住你们这对营业“情侣”了!!!


不用看都知道夏之光和翟潇闻的cpf肯定在狂欢,焉栩嘉一边嘟囔一边找到 光电潇应 的超话,点进去。


“震撼我妈,你俩也太敢了吧!!!<<视频”

焉栩嘉点开视频,正是今天机场的挽手现场,发视频的人屏蔽了现场嘈杂的声音,配上了甜甜的bgm,看起来真像一对回门的小情侣似的。

——kswlkswl这个牵手这个对视,绝了!!

不绝,夏之光这个近视,看谁都那样!

——光电潇应今天美帝了!!

明天焉之就美帝,我焉栩嘉说的!

——szd,民政局我给二位搬过来了。

假的,都是营业,我不允许他俩结婚,死了这条心吧!!!


“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这个!!<<视频”

翟潇闻竟然还小拳拳锤胸口???过了,真的过了啊!!焉栩嘉已经不想点开评论了,他怕自己心梗。

“我的天呐,新的合照,gdxy szdszd!<<图片图片”

……
……
……

焉栩嘉真的酸,所以在一个成团们都营业的日子里,他没发微博。


还发什么微博啊,官博不是都发过了吗?


焉栩嘉息了手机屏幕,瘫倒在新宿舍的大床上。


我只是一只莫得感情的柠檬精罢了!!!







Chapter 02    我也不想是这个结果


躺在床上也不安生,焉栩嘉又想起刚才分宿舍的情景。

看见新宿舍是独栋别墅大房子的时候,所有人都振奋了。住了两个月大通铺,终于能过像人的日子了吗?!

大家把行李都丢在客厅后,兴冲冲地开始参观新宿舍。

“哇,厨房真大,今晚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。”何洛洛眼睛放着光。

“室内游泳池,可以啊!”赵磊搂着夏之光的肩膀调侃 “光哥,浪里白条有发挥空间了!”

想到夏之光游泳的英勇战绩,焉栩嘉没忍住笑出了声,其他人同样一副忍俊不禁的表情。

“行了,别笑了,我以后肯定好好练,重拾尊严。”夏之光捂着脸,无奈说道。

“是是是,下一个游泳冠军就是光哥了!”

“光哥加油,游过两米五没问题的。”

……

嬉嬉闹闹参观完宿舍,一群人又回到客厅分房间。

焉栩嘉私心是想跟夏之光住一间的,住一起多方便啊,没事唠唠嗑,搂一搂抱一抱,迅速升温感情。还能密切注意他和谁联系近了,预防情敌,简直是一举不知道多少得。

但是呢,毕竟不是一个人说了算啊!!!

“先排除一个单间选手,来来来,谁住单间??”

经由大家投票以及本人同意,周震南住单间。

对于这个结果,焉栩嘉是非常满意的。他在网上没少见要夏之光周震南住一起的,说什么室友line,要一直住一起,之南针明天就美帝……既然周震南自己住了,那和光哥住一起的可能就,又多一分了啊!

“接下来咱们就按排名顺序,想和他做室友的举手。第一个洛洛,想和洛洛做室友的举手。”

任豪一马当先地举了手,何洛洛还没等别人举手就指着任豪说“我俩住一间。”

“那洛洛和豪哥一间,然后嘉嘉,想和嘉哥住一间的举手。”

焉栩嘉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实际上眼睛一直偷偷瞥着夏之光,比宣布出道的时候还紧张。

可这人,偏偏一直都不举手。

“光哥,不是吧,这点面子都不给?”焉栩嘉嘴上打着哈哈,心里疯狂重复:快举手吧,举手我就选你,快点举手吧!!

“反正你肯定选磊哥,我就不凑这热闹了。”

“万一我选你了呢?”

“没有万一,我可了解你。”

了解个鬼啊,焉栩嘉心里吐槽的要死,手指渐渐指向赵磊。我的心在流血,真的在流血!!!

而轮到夏之光的时候,焉栩嘉眼睁睁看着翟潇闻举起手,然后两人完成互选……

西湖的水我的泪!

“我累了,先上去了,你们慢慢选啊。”焉栩嘉装着打了个哈欠,一副困死了的模样,提着行李箱往楼上走。他的新晋室友赵磊敷衍地冲他摆了摆手,继续围观室友分配。



“啊——怎么会这样!!!”

房门一关,焉栩嘉扑倒在床上,放声哀嚎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